許一個歡樂的未來–何爺爺跳跳屋讓無數孩童夢想成真

歡迎您點這裡看 Google 新聞

影片來源 / 何茂成提供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
孔雀旋轉著碧麗輝煌,沒有人應該永遠沮喪
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煩惱都裝進它的大肚量
老鷹帶領著我們飛翔,更高更遠更需要夢想
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何茂成爺爺真正告訴我們一個神秘的地方,而且是孩子們真正的快樂天堂,感謝東海這位團契校友用上帝無私的愛給孩子真正的快樂……………


記者 / 曾啟政報導   照片提供 / 何茂成

畢業於東海大學長期旅居美國的成衣貿易商何茂成先生,放下美國的事業偕同夫人將每個人心中的夢想”迪士尼城堡”帶回台灣,提供無數大人小孩重返童年歡樂。

    No feed items found.

何茂成-1

何茂成校友(握吉他者)特別從美國訂製超大滑水道、氣墊跳跳屋運回台灣,帶到偏鄉學校讓孩童免費玩。三年來花了千萬打造40組,走遍屏東、台東、高雄等地偏鄉小校,帶給學童歡笑與快樂。

近年來我們常常可以看到許多大型移動城堡氣墊跳跳屋,出現在南部偏鄉為孩童們帶來歡笑與快樂,東海大學台南校友會今晚邀請到散播歡樂的何爺爺何奶奶分享他們的心路歷程。今年70歲的何茂成先生出生時排行第九,因家境貧窮父母不得不將他送給他人收養,沒想到上帝不但沒有棄絕他反而讓他有機會獲得完整的教育。年輕時在美國從事成衣貿易,為照顧獨居在台北的母親七年前退休回台,一直想為屏東偏鄉小學學童做點事的何爺爺,於是透過教會協助在屏東偏鄉小校舉辦英語營,因此跟屏東結緣,他想起在美國許多學童玩氣墊跳跳屋,且美國、日本也都有研究發現,氣墊對學童身心平衡有很大幫助,因此特別從美國訂製超大滑水道、氣墊跳跳屋運回台灣,帶到偏鄉學校讓孩童免費玩。這3年來花了千萬打造40組,走遍屏東、台東、高雄等地偏鄉小校,帶給學童歡笑與快樂,何茂成是許多屏東、台東學童口中的「何爺爺」。何茂成說,看到學童玩得開心、笑得開懷,忍不住一組接一組訂製,從2014年1月第一組至今已大大小小、各式造型共有40組,花費上千萬。

何茂成

何茂成-2

何爺爺看到學生從高處滑下,邊滑邊尖叫,起身後又迫不及待去排隊,每個人玩得開心,現場笑聲不斷,甚至看到身障孩子嘗試了十幾次就是為了爬上溜滑梯一圓夢想,讓他非常感動,何爺爺用跳跳屋讓孩子們找到前進的力量。

何茂成先生說,看到孩子笑臉、聽到笑聲,就覺得很開心又值得,身為基督徒的他們感覺這就是上帝要藉著他們將耶穌的愛傳揚出去。

何茂成-4

何茂成伉儷(左六、左七)參加 2017年6月10日台南校友會、東海校友團契聯合會、東海校友總會舉辦的「六月的饗宴:許一個歡樂的未來 – 夢想成真」專題演講活動。包括校友總會理事長黃成鋒(後左四)、台南校友會會長陳儀珊(後左三)、校友團契主席陳宇嘉教授(前右二)、校友室主任彭泉(前右一)及高雄校友會曾啟政(前右三)皆出席活動。(照片來源 / 趙瑞隆學長)

► 何爺爺-跳跳屋 – 可上臉書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