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念慈、巫慧燕、陶蕃瀛、袁小琀、周志宏、張耀懋、陳淞屏、林建宇當選2020東海大學校友總會第十一屆校友楷模

▲校友總會經過冗長的討論和遴選過程中,選出朱念慈、巫慧燕、陶蕃瀛、袁小琀、周志宏、張耀懋、陳淞屏、林建宇八位傑出校友成為2020年東海【校友楷模】。(圖面對鏡頭者右六為校友總會長卓春英教授)

歡迎您點這裡看 Google 新聞

資料來源 /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舉辦的【校友楷模】遴選,12月13日經過開會與討論會議後,從眾多的傑出校友中,遴選出朱念慈、巫慧燕、陶蕃瀛、袁小琀、周志宏、張耀懋、陳淞屏、林建宇八位傑出的校友成為今年的【校友楷模】。

總會長卓春英表示,今年的選抜競爭激烈,遴選會議從上午9:30-12:30,歷時超過三個小時才完成,每位被推薦校友都很非常優秀,競爭很激烈。而委員們也經過充分的討論後才開始投票,出線的八位校友楷模,都是一時之選。校友總會恭喜所有得獎者,但因名額實在有限,難免有遺珠之憾,對於所有參與的校友,她也代表校友總會所有的工作夥伴獻上最大的感謝。

校友總會也將於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上午九時三十分,假東海大學人文大樓茂榜廳,舉辦第十一屆校友楷模表揚大會,公開表揚及頒發校友楷模當選證書和獎牌乙座。

本次當選人資訊如下:(依畢業屆數排序)

陶蕃瀛
第20屆社會系社工組
台灣福氣社區關懷協會理事長

袁小琀
第25屆化學系
中央研究院分子生物研究所特聘研究員

周志宏
第27屆資科系
台達電子工業永續長暨發言人

朱念慈
第27屆化工系
李長榮科技獨立董事

張耀懋
第28屆企管系
嘉義市政府衛生局局長

巫慧燕
第28屆國貿系
施羅德證券投資信託董事長

陳淞屏
第30屆企管系
國介企業總經理

林建宇
第35屆建築系
林建宇建築師負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