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台北校友團契舉辦聯誼聚會

▲東海台北校友團契舉辦聯誼聚會前排左起:台北團契總幹事古蘭花、鄭哲民師母、汲宇荷學姐、沈孝芬學姐。後排左起:紀一峰牧師、黃啓東學長、台北團契主席鄭哲民牧師、校友團契聯合會總幹事黃成鋒、鄭維棕。

歡迎您點這裡看 Google 新聞

文 / 鄭維棕

東海大學台北校友團契18日舉辦聯誼聚會,台北團契主席鄭哲民牧師特別分享以賽亞書一章,學習行善、尋求公平,也常常舉手禱告,這樣,我們的祈禱,才能蒙上帝的垂聽。鄭牧師鼓勵台北團契會友,在這一個悖逆的時代,基督徒要常常自潔、歸正,讓更多的人可以蒙恩典和祝福。

▲現任東海台北校友團契主席鄭哲民牧師短講分享。

本次活動聚會,由台北團契總幹事古蘭花負責統籌,出席本次活動的會員包括台北團契主席鄭哲民牧師、台北團契總幹事古蘭花、前校友總會理事長現任校友團契聯合會總幹事黃成鋒、前任台北校友團契主席汲宇荷、紀一峰牧師、黃啓東學長、沈孝芬學姐及鄭維棕。會議由古蘭花學姐帶領敬拜兼司儀,鄭哲民牧師短講,大家也分享對於學校目前的發展關心。

汲宇荷學姐分享,校友團契應該關心學校發展,但校友團契的主要工作之一,就是常常為學校禱告,特別目前校長遴選在即,大家更應該花更多時間為學校禱告,特別是那些治校的團隊,讓他們更有智慧來治理學校。同時,我們應該關心學校發展,但不要涉入,我們需要花更多的時間來禱告,讓學校可以在這個良好的信仰文化之下有更好的推展。

黃成鋒學長則表示,過去東海許多老師開放家庭招待學生,關心學生的生活,也透過這樣的開放家庭讓學生有機會接觸到福音,這個傳統因著時代的變化,目前已經很難推展。因此,校友團契要多多為校內基督徒老師來禱告,讓這些願意委身服事的老師,彼此同心合意,在東海一起服事神禱告。特別是目前新進教師很多,教學的負擔很沈重,委身開放家庭是一件需要很大體力和勇氣的工作,需要更多的校友團契來禱告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