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校友總會舉辦第8屆校友楷模頒獎典禮

▲得獎的校友楷模一起大合照。左三起:李翠玲、劉景文、舒靜嫻、何茂成、吳任安、蔡宗易。總會長黃成鋒(右九起)、王茂駿校長、曾紀鴻董事長、李福登校友、李桂芬、王國照(右二)。

歡迎您點這裡看 Google 新聞

文、照片 / 鄭維棕 

 東海校友總會6日在台中的福華飯店,舉辦第8屆「校友楷模」頒獎典禮,除了主持人東海校友總會理事長黃成鋒外,包括東海董事長曾紀鴻牧師、校長王茂駿等也都應邀出席盛會,榮獲2018年校友楷模榮譽的校友包括兆禾東海基金管理人王國照(1970、化工系12)、何茂成跳跳屋基金會創辦人何茂成(1971、外文系13)、香港東海大學校友會創會會長吳任安(1978、社會系20)、日本電通國際業務特別顧問李桂芬(1977、化學系19)、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主任檢察官李翠玲(1993、法律系35)、洛杉磯加大醫學院分子藥理系教授曾憲榮(1993、化學系35)、陽光社會褔利基金會執行長舒靜嫻(1984、社會工作系26)、漢馨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兼總經理劉景文(1990、食科系學士32,2016畜產與生物科技學系博士)、力麗觀光開發公司董事長蔡宗易(1983、社會系26)。

本次出席盛會的校友非常踴躍,出席人數超過了原本計畫的十四桌。除了校友外,許多獲選的「校友楷模」也邀請自己家人參加這次難得的盛會。

主持會議的校友總會理事長黃成鋒表示,校友在各地發光發熱,許多畢業的校友在各行各業都有傑出的表現,讓母校也與有榮焉。董事長曾紀鴻牧師也表示,母校東海雖然面對嚴峻的考驗,不管董事會或行政團隊,也都戮力以赴。董事長也感謝各個校友長期對母校的關懷,也感謝東海校友在各個領域的傑出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