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董事林稟彬教授代表中華台北參加「APEC國際藥物法規查驗登記協合會議」

▲林稟彬董事(右),在會議中為台灣發聲。

歡迎您點這裡看 Google 新聞

資料來源 / 林稟彬教授

東海大學董事林稟彬教授代表中華台北和衛福部TFDA官員,代表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出席了
2017年6月26日至6月28日,在在墨西哥國墨西哥市舉行的「APEC國際藥物法規查驗登記協合會議」(2017 APEC Regulatory Harmonization Steering Committee (RHSC) Regulatory Science Center of Excellence (CoE) for Good Registration Management (GRM) — Pilot Workshop)((APEC國際藥物法規查驗登記協合會議,大會的官方語言為「英文語」暨「西班牙語」)。

%e6%9e%97%e7%a8%9f%e5%bd%ac-1

▲林稟彬董事(前左四)與出席的各國會議代表合影。

林稟彬教授在會議中,擔任Plenary Speaker以及Panel Discussion之Panelist,在會議中,林稟彬教授也戮力為台灣發聲,讓在國際間一直備受打壓的台灣,有機會在國際會議中發聲,為國爭光。

台灣近日因為兩岸烽火外交再起,讓與中華民國有107年邦交的中美洲友邦巴拿馬,宣布與中華民國斷交。再加上於5月底舉行第70屆的「世界衛生大會」(WHA),台灣也被排除在國際組織之外,無法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活動,在國際間備受排擠。

此次東海大學董事林稟彬教授能夠代表台灣在國際間發聲,真是難能可貴,不僅為東海爭光,也為台灣在國際間爭取不少露臉和曝光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