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很願意未來提供機會和母校合作

6月8日東海校友會拜會擔任力麗集團旗下的力麗觀光開發董事長蔡宗易(左三,社會系,1983),出席人員包括東海校友總會理事長黃成鋒(左二),前總會理事長袁祝平(左四)、總會副秘書長鄧益裕(左五)、蒙恬實業董事長林澤顯(左六)。

歡迎您點這裡看 Google 新聞


文 / 鄭維棕

柯P擔任台北市長後,因巨蛋案槓上遠雄,時常在媒體露臉擔任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得力戰將的發言人蔡宗易,成為許多人耳熟能詳的新聞名人,去年底,被曾經效力十多年的老東家力麗集團再度挖角回力麗集團擔任力麗觀光開發的董事長,接下集團下面11家飯店的總舵手。蔡宗易這位傑出的校友,也是東海社會系畢業的校友。

蔡宗易社會系畢業後,曾經在台南縣政府擔任過社工,後來加入以生產聚酯纖維加工絲,供應國內外織布廠商作為長纖織物之原料的力麗集團,也曾擔任力麗集團董事長特助。

處事認真,做事細心的蔡宗易,媒體描述這位傑出的校友是:「執行力強、做事踏實深得郭家信任;蔡宗易後來轉戰遠雄企業團,一路從基層做起,因對外事務處理得當,加上集團做事細心,為趙藤雄委以重任,並擔任集團多家公司董事,包括遠雄巨蛋、礁溪悅來大飯店、遠雄物流、遠雄海洋公園、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以及遠雄國際投資等法人代表。」

對於這位傑出的校友,同樣畢業東海社會系的校友總會理事長黃成鋒表示,希望邀請蔡宗易校友一起加入東海校友會,並且一起為東海效力。特別是目前東海設有餐飲系,在全國的餐飲學校中擁有名列前茅的競爭力,因此,也邀請蔡宗易學長一起來協助東海和學弟妹,可以和力麗有合作的機會。蔡宗易學長也表示,力麗觀光很願意和母校東海一起合作,將會主動和學校聯繫,提供企業和學校的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