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宇嘉教授接任校友團契新任主席

校友團契

歡迎您點這裡看 Google 新聞

前排右起:紀一峰、黃成鋒理事長、陳宇嘉、汲宇荷、曾紀鴻董事長、鄭維棕。後排右起:李宜山、紀一峰牧師娘、楊澤泉、袁祝平前理事長、何茂成、郭嘉喬。(照片攝影 / 陳和興)

文 / 王立雅

東海大學校友團契4月2日在台北陳和興校友的「美人咖啡」舉行聚會,會中並舉行新舊任主席的交接典禮,並由國立台南護專教授陳宇嘉接任新任校友團契主席。剛卸任主席一職的汲宇荷學姐表示,校友團契一直擔任「關懷母校,守望東海」的角色,透過關心母校,也為母校禱告,期望東海有更好的發展,也在平常與校友的各個聚會中,不斷的關懷東海與守望東海。除了新舊任主席外,會中也同時舉行新舊任總幹事的交接典禮,剛當選校友總會理事長的黃成鋒學長也卸下總幹事一職,由鄭維棕接任為新任總幹事。

新任主席陳宇嘉教授,過去曾擔任過校友團契主席,也曾擔任過校友總會理事長與東海董事,對於校務、校友會與校友團契都非常熟悉。陳宇嘉教授表示,目前東海在全國各個縣市,都有校友團契的伙伴,也相當活躍。許多校友團契的伙伴,也積極參與東海各個校友會的活動,因此,就任後,他會積極的把在各處的校友團契伙伴,串連起來,大家不僅在各個地方互相關懷,同時,也可以積極的關心東海,一起為東海發展做努力。

除了新舊任主席與總幹事交接外,會中也推舉由紀一峰牧師接任由林稟彬學長的台北市校友團契的主席一職,紀一峰牧師表示,東海有悠久的歷史,現在不僅是「關懷母校,守望東海」,期待未來東海的發展更有榮耀,大家也一起為東海的發展努力。

校友團契-1

會中,紀一峰牧師分享〈你們也要那樣相愛〉作為整個聚會的開始。

董事長曾紀鴻牧師也參與這次聚會,曾董事長也感謝校友團契長期默默的支持東海,他擔任東海董事八年了,知道許多東海校友團契伙伴,在臺灣各處為這個學校禱告,他也代表學校感謝東海校友團契長期默默的支持。

本次聚會來自屏東的何茂成學長與郭嘉喬學姐伉儷也出席會議,這對東海賢伉儷這三年來因為在臺灣偏鄉推動「氣墊跳跳屋」,設計超長的長滑水道,宛如移動城堡在偏鄉學校免費提供學生遊戲,被媒體大肆,也一起出席這次團契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