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創業巡禮】李明蓉學姐來自希臘頂級的橄欖油

李明蓉學姐(右一)的「科林西亞」特級初榨橄欖油,是選用希臘當地最頂級的橄欖品種製作而成,值得推介給所有好朋友使用,右二為簡志銜學長。(照片 / 劉國全Louis)

歡迎您點這裡看 Google 新聞


文 / 鄭維棕

李明蓉(畜牧系)學姊的「翔譽國際實業有限公司」,推出了「科林西亞」特級初榨橄欖油 (CORINTHIA LAND Extra Virgin Olive Oil) ,這個產品是精選自希臘「伯羅奔尼薩半島」的科林西亞 (Korinthia) 地區無汙染橄欖種植莊園,並結合創立於1919年的科林西亞農業合作聯盟 (Union of Agricultural Cooperatives of Korinthia,一起推展當地優良的農產品,至今已經接近100年了。

「科林西亞」特級初榨橄欖油是選用當地最頂級的橄欖品種之一 “Manaki”,並以機器榨取其第一道冷壓橄欖之精華,全程低溫製造。金黃綠色的純粹,鮮甜濃郁的天然橄欖果香,口感甘醇滑潤,營養成份豐富,能佐配各式佳餚,適合用於烹飪各式菜餚、涼拌調味等,是您健康的首選橄欖油。並且過多項希臘官方及歐盟認證許可的優良品質管控設備及製程、歐盟實驗室食用油品成份化驗分析、以及 O’LIVE 自主性 SGS 實驗室食用油品管控,讓產品的品質得到確實的保障。

而因為明蓉學姊的事業有成,她的女婿是希臘人,為了協助女兒和女婿創業,原本從事酒類貿易生意李明蓉學姐,特別創了「科林西亞」這個品牌系列的產品,期待透過來自地中海的最純粹的特級初榨橄欖油,不僅給大家健康,也期待透過這個事業,協助女婿和女兒也能夠創業有成。

而透過筱珍學姊的召集,並由劉國全學長的幫忙串連,透過校友資源的分享,包括馬國生、張世遠、簡志銜、維棕等學長,大家不僅現場品嚐到真正來自地中海的優質橄欖油的現場製作美食分享,並由筱珍學姊和國全學長主持分享品牌網路行銷、客戶資料處理等實際操作經驗,並給了明蓉學姊實際的建議,未來學長學姊也達成幾個合作的可能想法。

xlarge

國全學長表示,東海的校友們在商業的瀚海中,因為校友共同的深切感情因素,有機會一定要相互提攜與合作,互相貢獻所學,共同創造價值!同時,校友會是一個資源的匯流處,大家要盡量一起來分享資源與結合資源,校友們共同合作,共同創價,不僅其樂無窮,更能夠創造更大的商業價值!並且,未來還可以透過這個成功的模式,回饋校友會、回饋學校,擴大影響力後更可以照顧學弟妹!

 

洽詢電話:02-2782-6953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向陽路185號1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