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與校友楷模有約 校友總會台中舉辦溫馨談話會

歡迎您點這裡看 Google 新聞

記者 陳文旭、王勗 / 台中報導

隨著時空環境的變化,1955年創校的台中市東海大學,也不斷在求新求變,超過十二萬的畢業校友,除了是各行各業的菁英,也相當關心母校的發展,2017年7月9號,東海大學校友總會特別在學校基礎科學館求真廳,舉辦一場校友楷模專業領域經驗分享談話會,邀請到中部地區的五位企業菁英,回到學校分享他們的人生跟工作經驗,希望帶給學弟妹一個正面的人生跟學習方向,東海大學校長王茂駿也上台致詞,歡迎校友們回來學校指導,給學校這麼多寶貴的意見,王茂駿校長也相當肯定校友會對東海大學整體的實際貢獻。

這次校友總會邀請的五位校友楷模,分別是小磨坊國際公司董事長董大斌、前立委楊瓊瓔、全國動物醫院執行長陳道杰、豐原醫院中醫主任林慶鐘,跟台灣兒童暨家扶基金會執行長何素秋,五位傑出校友楷模也分別上台,分享他們在校求學期間的點滴,有苦有樂的青春回憶,以及出社會之後如何在職場上打拼,跟辛苦創業的精彩故事。

東海校友楷模也是全國動物醫院執行長的陳道杰,還特別秀了一段音樂才藝,並且分析中國寵物市場的商機。

在五位傑出校友豐富精闢的講演之後,在場校友的反應非常熱烈,有校友也提出了許多相關意見,希望給校方跟校友總會作參考。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長黃成鋒強調,因為今年的校友楷模談話會,是在暑假期間舉辦,雖然在校的同學出席人數不多,但是會透過網路跟會刊校刊的傳播,讓更多人知道東海校友的傑出表現,希望可以提供給學弟妹們參考和學習,讓東海大學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延續東海大學博雅精神的優良校風。


新聞來源 /《水果新聞》 ► http://www.fruittv.com.tw
FB粉絲 /  ► https://www.facebook.com/fruit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