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校友團契舉行例行聚會

參加聚會的成員左起校友團契聯合會主席陳宇嘉教授、曾紀鴻董事長、蘇美玲學姐、前校友團契聯合會主席汲宇荷學姐、總幹事鄭維棕、張家豪學長、紀一峰牧師及紀師母。

歡迎您點這裡看 Google 新聞


台北市東海大學校友團契2017年六月12日傍晚五點在台北舉行校友團契的例行聚會,由台北校友團契負責同工紀一峰牧師召集和規劃聚會內容,會中有詩歌、分享和為學校禱告守望,團契聚會也希望透過輕鬆分享的方式,可以彼此關心校友的生活和工作。

本次聚會,由張家豪學長商借位於交通便利的捷運頂溪站旁的永和禮拜堂的頂溪福音中心,作為本次校友團契臨時聚會地點,包括東海大學董事長曾紀鴻牧師、來自台南的校友團契聯合會主席陳宇嘉教授等,也都風塵僕僕的趕來參加這場聚會。會中並由鄭維棕負責分享聖經,並以《怎樣解經》作為主題分享解經的一些聖經原則。

最後,與會的契友也特別為學校的師生、招生和研究發展等事項守望禱告,也特別為學校中的行政團隊、董事會等在上掌權者禱告。聚會結束後,也舉行簡單的便當會,大家在輕鬆愉快的分享中結束本次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