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三十週年慶,世界校友齊聚一堂為東海齊心努力

▲來自世界各地的東海校友齊聚馬來西亞吉隆坡,祝福馬來西亞校友會三十週年慶。中著藍圍巾者為校友總會長卓春英,其右為東海校長王茂駿。

歡迎您點這裡看 Google 新聞

文 / 鄭維棕   資料來源 / 蘇美月

東海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12月14日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舉行三十週年慶典,本次盛會貴賓雲集,包括東海大學董事長吳清邁夫婦、王茂駿校長、中華民國駐馬來西亞洪大使、多位拿督、台商全球總會長、校友會長、師長,還有來自東海的校友總會、南加州、印尼、越南、日本、上海、香港、澳門世界各地的東海校友與馬來西亞各區校友,超過450人出席盛會。

▲來自台灣的東海校友總會校友和師長共48位參加此次馬來西亞校友三十週年盛會。

會中東海大學校長王茂駿帶來母校的祝福,現場也播放東海辦學成績與影片展現,校友總會總會長卓春英更率領台灣48位師長校友蒞臨參與盛會,卓春英總會長也在會場上致贈校友總會對馬來西亞校友會衷心的祝福。而整個慶祝活動也在馬來西亞校友精心籌畫與盛情接待中,在會場安排了歡唱、舞蹈及舞會,並邀請吳清邁董事長伉儷、王校長、倪會長及姚迪剛顧問會長開舞,讓整個活動進入高潮,並讓與會校友重新回到過往在東海大學的美好時光和年輕的記憶,使來自世界各地的校友宛如走回時光隧道,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東海校友更感念在東海就讀的年輕歲月,一起為光榮的東海齊心努力,讓東海在台灣、世界持續發光!

▲東海董事長吳清邁伉儷(右)及前東海校長程海東伉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