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哲民牧師:信主後不是每天找對我有好處的事情!

▲鄭哲民牧師:我們人類死在過犯罪惡之中,也就是說全然敗壞,無法自救,因此,「上帝的恩典」應運而生,我們需要上帝的恩典來活。(照片 / 古蘭花)

歡迎您點這裡看 Google 新聞

文 / 林中

台北校友團契7月22日舉行例行關心東海與校友的聚會,並邀請鄭哲民牧師分享,鄭牧師以《因著信活出與基督聯合的生命》來鼓勵大家,並以弗所書第二章1~10節分享表示,很多時候,即使我們還活在外面的世界,但很多時候卻是有上帝許多恩典的帶領與痕跡。

    No feed items found.

鄭牧師表示,很多時候,我們人以為,只要「人之所欲」,人就可以解決很多問題,但事實上這是錯誤的。以弗所書「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他叫你們活過來。 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人從亞當、夏娃以後開始變壞,從聖經的角度看,上帝在創造亞當、夏娃以後,就已經完成整個人類的創造了,而人類也因為亞當、夏娃的緣故,導致我們根本沒有行善的能力,我們人類死在過犯罪惡之中,也就是說全然敗壞,無法自救,因此,「上帝的恩典」應運而生,我們需要上帝的恩典來活。以弗所二章甚至說道:「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8~9節),我們得救是靠上帝的恩典,甚至連信都不是我們自己的,行為也不能讓我們得救!

影片來源 / 古蘭花

    No feed items found.

鄭牧師表示,他自己五十歲以後開始和上帝說話,也常常想到誰能不死?誰能違反這個自然律?而自己也有很多經歷,從不信到信,都有上帝的時間和旨意。當有了信仰以後,生命開始有了轉變,並且開始與基督有聯合的生命,從此,在主裡面,不是每天在尋找對我有好處的事情,而是常常尋找在神的定規裡尋找屬基督的善!而聖經說,耶穌復活了,而且是一個再也沒有哭泣的身體,以弗所二章說道:「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10節)信主後,我們成為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而且叫我們行善的都是神所預備我們行的工作!

鄭哲民2018-07-22-1

▲參加聚會的台北校友團契,右一為剛卸任台北校友團契主席的紀一峰牧師。(照片 / 古蘭花)